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给圣诞的礼物 给冬天的记忆

  清脆的铃声唤醒了沉睡的美梦,飘落的雪花聚满了长久的幸福,还记得去年藏在床头袜子里的小礼物么?那是圣诞老人留给你最特别的记忆。当教堂的钟声又敲响了12下,送给家人和朋友的“小心意”,是否也带着长久的记忆,珍藏着快乐与祝福,悄悄躺在他们的枕边了呢?

  想要给朋友们最特别的礼物,收藏过往的欢声和笑语,让记忆的美好在圣诞夜里悄悄绽放,送给他们收藏记忆的小小闪存盘,是最特别的选择。

  时尚选择 给记忆增色

  想和心爱的人一起倾听新年的钟声,分享浪漫记忆,送给他色彩缤纷的金士顿DT101闪存盘——这只冬天里的“色彩精灵”最合适不过。有着水蓝色、桃粉色和琥珀黄动人果冻色彩的金士顿DT101,不仅可以轻松存储众多图档文件、影片、工作表、简报、研究报告及音乐,还可以让情侣们将私密的文件存储在独辟的Privacy Zone里,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可以读取。高达8GB的存储容量和方便易用的旋转盖帽设计,都会让心爱的她或他爱不释手。

 


  对于时尚白领和“爱乐”一族,没有艺术气息的礼物难以打动他们的心。让动听的旋律在一瞬间开启,带着雪花飘落的浪漫融化他们内心的礼物,非浪漫又充满诗意的金士顿MicroSD卡音乐闪存卡不可。这张卡片可以轻松适配支持MicroSD卡的手机产品,高达2GB的存储空间,符合Class4标准的卡片速度,让手机文件读取更加流畅。此外,预装了光良、许茹芸、吴克群、王栎鑫、江美琪等多位艺人的10首全新金曲、三首热门MV、以及多幅精美明星壁纸的金士顿音乐卡,可以让“爱乐族”们在免费享受正版音乐的同时,乘着梦想的翅膀在音乐天堂里起飞。

  当然,如果送礼对象是时尚潮人,那么或许只有“限量版”三个字才能提醒他们的兴趣。如果你不小心在市面上发现了已经绝版的身披“黄金甲”的金士顿秦俑盘,一定不要错过!

  硬朗风格 “锁住”快乐

  面对一位衣冠楚楚的商务人士,是什么能让他的商务生活更加方便和轻松呢?当然是移动存储。于是,送给他最能改变经常携带繁重笔记本出门、能够轻松办公的商用闪存盘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金士顿DT150的诞生,将为他们迎来随处办公、随处都是办公室的轻松商务生活。它32GB & 64GB海量存储空间,突破了传统意义上对闪存盘容量的限制,堪称一台MINI笔记本电脑的容量,而且简单的存储方法和明快的外形颜色,都为商务生活带来轻松和愉悦。


  商务人士通常对资料存储的保密性要求很高,如果能送给他们一款称心的“保密管家”,绝对会胜过笔记本的诱惑。金士顿新近推出的具有超强加密功能的DTVP和黑匣子DTBB,都在闪存盘内内建了256位AES硬件加密技术,具备遭到10次错误密码输入即自动上锁并格式化的特性。而且DTVP高达16GB的存储空间和24MB/sec及10MB/sec的读写速度,同样不可小觑。这两款闪存盘都具有金属外壳和美国原装进口的独特身份,是送给老爸和上司最好的礼物。

  收藏记忆 真“芯”承诺

  如果说献上美好的礼物,珍贵的记忆是只是开始,那么再加上一颗真心便会带来圣诞夜的无限惊喜。将亲人、朋友、情侣之间的曾经的珍贵照片、视频等配上浪漫的音乐,然后制作成文件的形式,存储在闪存盘或者存储卡里,让对方在收到礼物的第一时间,分享最特别的喜悦,就是真心的体现。当然,也不能贪便宜买了假货,金士顿所有的闪存产品都是经过100%测试,并享受5年保固和免费技术支持的,如果担心礼物的真伪,可以在购买时拨打800-820-7655(手机用户拨打400-820-7655)防伪热线或者发送“F+产品序列号”到0212 333 0345,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到金士顿发来的“确认短信”,一个安心浪漫圣诞节便欢乐启程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