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佳能用户必看!镜皇级的6款经典镜头

  

佳能也有钻石广角:EF20-35mm F2.8L

    这只头同样诞生在上世纪80年代,同样是EF卡口L头的元老级产品,我们都知道尼康有个“钻石广角”AF20-35mm F2.8D,而这只EF20-35mm F2.8L镜头同样使用了一片手工精细研磨的非球面镜片,可以说是佳能的“钻石广角”。尽管并不像尼康AF20-35mm F2.8D一样具有广泛的知名度,但无论是从焦段还是参数看两者都应该平起平坐。只不过尼康在广角镜头方面做得比佳能更出色,加上尼康使用手工精细研磨的非球面镜片的镜头一共只有3只,因此更显得弥足珍贵,而佳能早期很多200mm以下的L头都使用了手工精细研磨的非球面镜片,所以EF20-35mm F2.8L也就不算什么了。

    成像方面,说它堪比定焦也不为过,与EF17-35mm F2.8L USM相比同焦段的锐度和色彩还原甚至更出色,畸变控制也非常好,不过广角端也少了3mm。

    由于没有USM超声波马达,20-35L对焦声音偏大,但对焦速度并不慢,USM可能对于这样的超广角镜头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另外,不能全时手动对焦,广角端不够广,用在EOS 40D等APS-C画幅的数码单反相机上广角端变成了32mm,这些或许算是它仅有的缺点了。目前9成新4500元左右,还是非常超值的,至少比尼康的钻石广角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