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71红色妖姬现身! 诺基亚E63娱乐版评测



诺基亚E63办公功能与软件篇:

  虽然诺基亚E63号称娱乐版E71,但由于与前身诺基亚E71所采用的系统相同,所以搭载的办公功能和办公软件同样与诺基亚E71不分上下,除了常规的Office办公套件外,诺基亚E63还支持文件管理与ZIP管理器,像内置的打印机功能、无线键盘、备忘录、PDF阅读器、翻译词典等功能也都一一存在。如此丰富的办公功能绝对是商务人士办公好帮手。

 

办公工具菜单与文件管理软件

 

支持Office办公套件与ZIP压缩软件

 

PDF阅读器与字典翻译然见也赫然在列

  除了办公工具前大无比外,系统内置日历日程管理软件也强大无比,它支持日、周、月图形显示功能,与PC机上的日程管理软件相比,俨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缩小版日程管理软件,而且还支持日历项闹钟提醒功能,人性化设计极大地方便了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假如您由于工作繁忙而忘记某件重要约会,诺基亚E63内置日程管理软件会及时贴心的提醒您准时处约。

 

可以按日、周、月图形显示的面板

 

拥有日程闹钟提醒功能

  在数据连接方面,诺基亚E63有着丰富的传输性诸如WIFI、蓝牙、都支持,只是取消掉了对红外功能的支持。此外在数据接口上,诺基亚E63采用了mini USB接口,更加方便手机与电脑间的连接。而在内存方面,诺基亚E63与E71一样大小,都是110MB。诺基亚E63同样支持TF卡(microSD卡)扩展并支持热插拔,最大8GB的microSD扩展卡容量支持,无论你是存储影音文件还是工作资料,再也不必为内存小而有所顾虑了。

 

诺基亚E63支持蓝牙功能

 

诺基亚E63支持USB以及WIFI连接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