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触控新品T929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8日讯,之前我们曾经曝光的一款三星旗下800万像素拍照新机三星Memoir,现在这款手机已经登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网站了。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三星Memoir的型号定为T929。三星T929可以说是三星M8800的兄弟机型,同样在拍照性能上表现出色,不过在配置方面T929可能还要更胜一筹。

  据悉三星T929将会配置一块触摸屏幕,采用的是三星独有的TouchWiz用户界面,内置平衡感应器,其显示效果以及操作手感比较值得我们期待。同时作为M8800的升级版本三星T929当然主打是其出色的拍照功能,这款手机配置了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技术、数位防抖以及人脸识别技术,表现十分全面。
图为:800万像素三星T929谍照

图为:800万像素三星T929谍照

图为:800万像素三星T929设计资料

  三星T929配置了GPS卫星导航芯片,支持A-GPS技术,此外该机还支持蓝牙2.0无线通讯技术。在网络方面这款手机将会支持HSDPA高速数据传输技术,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以及更为详细的配置信息还没有对外公布,不过据悉三星T929将会为知名的通讯运营商T-Mobile定制,预计将于明年的二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