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一台手机的史诗 HKC G920高压下暴降!

  HKCG920在市面上的性价比最近经过一番降价后显得尤为明显,这里不能不提到它的硬件参数了,其拥有一块3.2英寸大屏幕,marvellpxa310(624MHz)的顶级处理器,而GPS,无线WIFI也都齐备,强悍的性能,即便是播放电脑上的RMVB格式电影也不在话下,目前价格跌至2399元,值得推荐,又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天目西路218号嘉里不夜城二座2605室去看看或是电话13818006042咨询一下。

  HKCG920不但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在硬件方面更是做到极致,采用了目前顶级的marvellpxa310(624MHz)处理器。

  marvell pxa310最大优势就是改进了电源解决方案,上一代CPUPXA270(524MHZ)之所以在竞争力上超越不了TI的OMAP850(200MHZ),就是因为其一直解决不了耗电问题。但是全新架构的PXA310比上一代节能60%。该处理器还优化了视频播放功能,在实际使用中,视频表现非常优秀。

  不止CPU非常强大,HKCG920在网络架构上,还采用了飞利浦无线网络芯片NXP5209,NXP5209提供GSM/GPRS/EDGE运作,专门针对EDGE网络进行优化,上网速度明显加快。并且有效的改进了上网功耗问题。虽然这款手机不支持3G网络,但是对于国内目前的网络状态来看,加强型的EDGE还是更加实用的。

  HKCG920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在机身正面,增加一抹白色,使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谐调。机身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有效降低了机身的重量,虽然整体设计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3.2寸320*240分辨率、6万5千像素的硬屏幕确实是不错的配置。

  至于GPS导航,蓝牙,WIFI等高端手机必备的功能,HKCG920更是一机兼备。目前,该机刚刚进行调价,性价比得到提升,内地代理商新方舟电讯打出2399元的诱惑价,目的很显然,就是让这款机器迅速的流行起来。

  HKC G920

  参考价格 2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