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高贵品质时尚商务 酷派D60速降500元

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帅精心打造的酷派D60手机今日暴降了500元。目前,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报价为3488元,并配备了两块锂电池(1300mAh)、一个旅行充电器1个(标准USB接口)、一根USB数据线(与充电线共用)、立体声耳机(接听/挂机按钮)、1G Micro SD卡、两支手写笔、挂绳、擦布、屏幕保护贴(硬)等。

品味品质完美融合 酷派D60今高调上市

图为:酷派D60手机

品味品质完美融合 酷派D60今高调上市

图为:酷派D60手机

    酷派D60的外形是由英国工业设计大师J·M指导设计,简约精炼却又不失时尚与前卫。该机三围尺寸为104×54×16.6mm,重115克,拿在手中相当舒适。金属边框采用PVC电镀工艺设计,金属质感为手机平添了几分贵气和时尚。而最新的耐磨触控镜面屏幕与cool touch触屏技术将超酷的人机交互界面演绎得无与伦比。

品味品质完美融合 酷派D60今高调上市

图为:酷派D60手机

    酷派D60一如既往的加入了write flo2.0疾风手写技术,专门为中国人手写习惯所开发的它让用户尽享酣畅淋漓的触控操作体验。另外,该机还是一款双网双待手机,支持CDMA与GSM同时待机,性能更稳定,通话更清晰,用户在使用中还可以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关闭其中一个网络,令手机更加省电。

酷派 D60(行货)
[参考价格] 348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