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高端滚筒升温 技术是影响购买关键

  眼下,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渐趋慎重,对置办洗衣机更加挑剔,不仅挑品牌,更看重产品的使用价值,洗衣消费进入享受高品质的新时代,拥有卓越性能的高端滚筒洗衣机成了近来吸引消费者的一块磁石。

  中怡康时代调查公司的数据表明,2008年以来,滚筒洗衣机所占的销售比例日益上升,呈现跳跃式扩张,展露出巨大的商机。中怡康10月、11月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众多竞争品牌中,松下洗衣机成功跨入滚筒市场前三强,阿尔法系列成为高端滚筒洗衣机领跑者。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分析认为,阿尔法系列之所以能够走在高端滚筒洗衣机发展的最前沿,原因在于松下洗衣机不断集纳国际最新的家电技术,通过核心技术升级,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品质,全方位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提升衣物洗净度的同时,在节水、节电、除菌、烘干等方面,也取得了跨越性的突破。

  电机是产品实现节能的关键,松下阿尔法系列独家采用的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大幅度提高了控制滚筒运转的精密度与稳定性,电机用电量降低45%,洗净均匀率提升38%,还有效降低洗涤及脱水的噪音。与此同时,变频直驱电机实现了阿尔法洗涤方式,即上下摔打+左右抛甩,彻底清除顽渍,给予衣物"摇篮"般的呵护。

  在除菌、杀毒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要素时,松下洗衣机率先采用全球首创的光动银除菌技术。其区别于普通银离子除菌的表现在于,松下阿尔法系列在滚筒内安置银离子和蓝光两个发生装置,在蓝光作用下,银离子催化活性中心,激活水和空气中的氧,产生羟基自由基(-OH),使除菌更彻底。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高端滚筒洗衣机个性化追求越来越强烈,要迎合消费需求升级,必须敢于创新。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阿尔法系列成功的秘密,就在于勇做中国高端滚筒洗衣机技术的领头羊,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多样化选择。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