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挖掘机射门:首届国际挖掘机技能大赛回顾

   12月13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德国机械设备业制造联合会协办,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国际挖掘机技能大赛"正式在柳州柳工挖掘机事业部(拉堡)鸣锣开赛。

    此次挖掘机技能大赛分赛前训练、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三人一组按积分算成绩,每组积分最高者进入决赛。本次决赛设立的比赛项目有挖掘机射门、挖掘机挂跨栏、挖掘机链锯开啤酒瓶、挖掘机独自抬车、挖掘过水管、挖掘机登状元台、挖掘机走钢丝等精彩刺激的项目,比赛难度逐步加强,内容精彩刺激的环节层出不穷,让你大饱眼福。     

伊朗选手萨玛德在挖掘机射门比赛项目中

    12月14日,首先进行复赛第一场:挖掘机射门。按比赛规则,选手只要在规定时间内(3分钟),在距球门15米处把固定位置的5个球踢进球门就可以完成比赛。15米的足球对于常人来说是轻松就能踢进的,但是对于挖掘机这个巨大的大家伙来说,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更难的是履带侧面要正对球门,履带可左右移动,上部机构可以回转,通过操作用铲斗的正面、右、左侧进行击球。那么高难度系数的比赛对选手的技术考验可见一斑。首先上场的是伊朗的萨玛德,赛前记者了解到来自伊朗的萨玛德先生是一位日本小松的经销商,因其祖父、父亲都是从事挖掘机研究工作,因此在伊朗有着"挖机世家"的美誉。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哨响,萨玛德开始了比赛。第一个球是与球门左边门柱成0度角,进球难度很高,萨玛德操作着巨大的挖掘机做好射门的准备,只看见球直线向着球门滚动,但是由于力度不够,加上距离太远,眼看着就要滚进球网的足球擦球门外侧门柱出了边线,在座观众无不为次感到惋惜。最后在紧张的3分钟内,萨玛德分别打进左右侧45度各一个球,以两个球完成了比赛。随后出场的越南选手也同样打进两个球完成较量。最后出场来自印度的菩提辛格,拥有10年挖掘机操作经验的他技术自然了得,第一个球他就让我们领略到其对挖机操控的娴熟技术,比赛开始,菩提辛格驾驶着挖掘机慢慢靠近足球,然后经过调整迅速的判断出最佳射门角度,声起球落,皮球稳稳的滚进了球门。在场的观众都被菩提辛格高超的技术感染了,发出阵阵喝彩声和长达一分钟的激烈的掌声。随后,菩提辛格如法炮制般打进了4个皮球。一脸微笑的菩提辛格向记者作出一个胜利的手势:"今天风比较大,能进那么多个球完全是靠运气"一脸乐呵呵的菩提辛格谦虚的表示。比赛结束菩提辛格暂居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