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换机攻略 诺基亚千元级最具性价比手机盘点



  诺基亚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一直以来都拥有着自己庞大的手机产品线,从今年诺基亚市场发展来看,该品牌无非又成为最大赢家,继续稳坐手机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尤其诺基亚低端产品更为翘首,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今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五款诺基亚十分畅销的低端人气手机,这些产品在性能以及外观方面都十分优秀,均是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明星机型,同时也是诺基亚08年最具性价比的强势手机。

诺基亚 5000
参考报价:738元

  诺基亚在低端市场上有着一贯的优秀口碑,5000作为今年最具代表性的入门级旗舰产品,在性能及外观都有尚佳的表现,采用一块2.0英寸65536色TFT显示屏,具有QVGA标准的分辨率,达到低端手机主流配置。除此,该机支持S40系统,易用性相信不用笔者多说,仍然有着出色的表现,为娱乐功能的发挥打下基础,诺基亚5000上市价位不足千元,目前已跌至700元左右,对于想换机的学生朋友们来说,该机是一款很好的选择。

诺基亚5000

诺基亚 5000  

  诺基亚5000凭借超低的价位及实用的性能成为今年市场中较为热卖的产品之一,在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镜头,具有多种拍摄模式和照片质量选择,并且支持有声视频,但从实际拍照效果来看,画面成像差强人意,色彩还原不够准确,但满足普通用户的拍摄需求还是足够的。在音乐表现方面,5000支持MP3、AAC格式的声音播放。虽然诺基亚5000外形和5310XpressMusic音乐手机颇为相似,但在音乐播放能力上,诺基亚5310更胜一筹,而相对5000的音乐播放能力相对薄弱。仅拥有一般的音质效果。不过作为低端产品,诺基亚5000优秀的性价比在市场中还极具竞争力的。

诺基亚5000
 
诺基亚5000

诺基亚5000
 
诺基亚5000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