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NVIDIA中低端明年三季度换代 全面40nm

根据VR-Zone公布的一份路线图,NVIDIA桌面显卡在明年上半年仍会以高端新品为主,中低端要到第三季度才会全面升级换代,而支持DX11的下一代架构要等到第四季度。

2009年第一季度没什么意外,55nm GT200b核心的GeForce GTX 295/280/260我们都已经比较了解了,其中前两款将在1月初陆续发布,最后一款则已开始低调上市。

第二季度迎来新高端“GT212”,这也将是NVIDIA的第一款40nm工艺核心,比ATI RV740稍晚一些,具体规格未知,不过极有可能就是GT200b的又一次工艺升级版。同时也可以看出,GeForce GTX 2x5系列的寿命只不过三个月而已。

到第三季度,GT200架构在推出整整一年后终于降入中低端领域,并且都使用40nm工艺制造,其中主流级的“GT214”和“GT216”将取代G94和G96核心系列,入门级的“G218”取代G98,另外新款整合芯片组“iGT209”取代GeForce 9400/9300。

这四个核心的规格只有GT216得到了确认,比如160个流处理器、192-bit位宽等,而GT216会有四个型号GT218会有六个型号

传说中的“GT300”现在被安排到了第四季度,不过只知道会支持DX11,而且有可能继续使用40nm工艺,其他就一无所知了。

NVIDIA中低端明年三季度换代 全面40n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