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千元差价存疑 诺基亚N97公布上市时间

 

    08年12月,诺基亚最后一次发威,于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一款专于互联网消费人群的手机--诺基亚N97。 诺基亚N97将3.5英寸宽度触摸屏幕与QWERTY全键盘相结合,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同时支持最大48GB的海量存储,势必成为09年首款上市的最具实力的只能手机,也是诺基亚N系列产品最强大的一员猛将。日前,有媒体报料,诺基亚N97将会与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并且售价看齐N96。

    此前诺基亚官方确实表示,N97将会与09年第一季度上市,而最新的消息将N97的上市时间精确到今年2月10日,届时将会在香港登陆,售价6598港币。而实际上,目前N97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在瑞典的诺基亚官方网站上我们了解到N97的售价低于此次曝光的价格约一千元。因此现在看来,诺基亚N97的最终上市价格还值得商榷,不过上市时间相信变动不大。对N97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泡泡网手机频道,我们将为你带来有关这款产品的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