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触、键”双行 多普达滑盖Touch Pro上市

  2008年,多普达钻石机王Touch Diamond凭借其直觉式TouchFLO™ 3D人机交互界面,掀起了触控风潮,树立了智能手机的全新典范。2008年12月,多普达携这股耀眼的钻石光芒,推出滑盖钻石手机Touch Pro。

模特展示多普达滑盖钻石机Touch Pro
模特展示多普达滑盖钻石机Touch Pro

  钻石极致 侧有玄机

  在承袭钻石机Touch Diamond的极致设计之后,Touch Pro 18.4mm的身材相比Touch Diamond厚重不少,165克的重量拿在手里质感十足,而与钻石机外观相差无几的机身下,打造最强商务机的奥秘就在其中。

多普达滑盖钻石机Touch Pro
多普达滑盖钻石机Touch Pro

  横握Touch Pro轻轻滑动,随着屏幕开启并自动转为横向浏览,一面五列式、Qwerty全键盘跃然而出。尽管以人机体验为理念的触控手机正大行其道,但具备良好手感的Qwerty全键盘仍然是智能发烧友和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方案,毕竟这种实体键盘是目前为止掌上型装置最接近PC的操控方案。实际使用起来,Touch Pro的键盘手感良好,键程适中,布局合理。在邮件和短信处理上具有触控方式不可比拟的优势,相信稍加熟悉,一定能运指如飞。更由于2.8寸全触控屏的加入,相信Touch Pro可以满足对操控方式苛刻用户的需求。

  全能商务 钻石威力

  作为钻石机Touch Diamond的滑盖版,Touch Pro在性能上更高一筹,采用相同“心脏”的高通处理器,更大内存的增加让Touch Pro的运算更快更强;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GPS模块内置,最新Windows Mobile 6.1平台及享誉业界的TouchFLO™ 3D的黄金组合,都让Touch Pro成为多普达触控家族中的商务至强机型。

多普达滑盖钻石机Touch Pro
多普达滑盖钻石机Touch Pro

  时过半年,钻石机Touch Diamond的极致魅力仍然让无数机友倾倒,而以相同开发理念,全键盘设计、升级电池容量的Touch Pro则以钻石概念、双控方式继续钻石机的辉煌,更将成为注重品质与性能的高端商务人士以及智能发烧友的选择。滑盖钻石机Touch Pro将于年底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