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薄镜面滑盖 三星E848降至1258元

  本来是位居高端手机市场,如此的三星E848在价格上已是进行了相当大幅度的价格修整,再向下的空间并不是太大,今日,小牙在“新蛋网”得知该机最新售价已经降至1258元,价格方面相当实惠了,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出手了。

  三星E848采用了三星擅长的滑盖设计,机身正面如镜子般的全镜面设计,整体格外靓丽高贵。E848有着101.5×52.5×10.6mm傲人的三围尺寸,重量99g,相比U608还要薄0.3mm。屏幕配置上,E848采用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主流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拍照方面,E848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多种拍照模式,配备有补光灯,并且提供字长10秒钟的定时器,还支持视屏录制,满足你的不同需要。E848的摄像头推开滑盖后才能使用,使用起来略感麻烦,但可以有效的保护摄像头。存储方面,E848机身自带约70MB存储外,还能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GB,不用担心容量问题。

  三星E848性价比非常出色,超薄滑盖设计的机身也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青朋友们使用,目前该机售价也仅为1258元,喜欢这款超薄手机的朋友不妨登陆“新蛋网”详细查询一下。

  产品信息:三星 E848(正品行货)

  今日报价:125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