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全球首款口袋投影机 EP05玩转RM/RMVB

    TAKADA EP05是一款超便携的多媒体口袋投影机,在投影仪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小巧,轻便,将成为投影机的另一条发展之路,而今天TAKADA就给我们带来了这款令人惊喜的多媒体掌上投影机,其最大的特色是内置多媒体播放功能,完美支持RMVB/RM等主流的视频格式,加上如比小巧的机身,无愧为掌上多媒体投影机,同时也支持TF卡扩展,连接笔记本,电视,iPhone也不在话下。据商家高田电讯最新的报价为2980元,有对这款超便携口袋投影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13795204944联系下吧。

    外观方面 TAKADA EP05的体积为105*58*26mm,跟一个手机差不多大小,只是厚度方面比普通手机要厚点,而黑色与银色的搭配,让其看上去稳重十足,左侧有一个音量调节的快捷键,方便你在电影播放时操作,右边则设有TF卡槽和扬声器,底部则为电源开关键和音频输出口。

   

    TAKADA EP05的底部是这部掌上投影仪的关键所在,因为开关机键都设置在了底部,有A/V输入输出接口,电源接口,3.5mm的音频输出接口,最左边的是电源开关键,你可以选择接电源和电池。

    TAKADA EP05采用LCOS技术,分辨率达到640×480。光源部分采用白光LED,寿命至少能够达到30000小时,几乎不需要后期维护,但亮度只有10-25流明,对环境要求较高,最好在比较黑暗的环境中使用。最令人惊喜的依然要数它完美支持RM/RMVB格式的视频,在这个网络资源随便一捏一大把的年代,RM/RMVB得到了广泛宣传,加上还支持WMV/AVI/MP4/3GP等视频格式。

    TAKADA EP05配备了一块1900mAh的电池,可持续供电将近两小时,也就是说在使用电池的情况下,你可以用TAKADA EP05欣赏完一部电影,而这块厚厚的电池也是使得TAKADA EP05的整体体积有所增加。其实EP05光从性能方面来说,可能不是最完美的,而且10-25的流明度也有限,但是作为一款掌上多媒体投影机,EP05肯定你满足你的需求,现在2980元的价格还不错,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吧。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