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单反50岁生日 影像界新品趣闻5则

  

单反镜头市场新军:美国威达

    Vivitar(威达)这个品牌,想必胶片时代就开始烧器材的影友们会有所了解。其实,此君如今已经是北美的一个代理商品牌,销售贴牌生产的各种小型消费数码相机和其他一些影像产品——和潘泰康-百佳这样的著名品牌境遇相似——其实,当年的Vivitar也是红极一时的单反相机交换镜头品牌。特别是在MF时代,其几款神镜1号系列的镜头光学结构独特,设计精良。


威达公布新品V8400P和V8025两款100美元级
相机产品的同时公布其镜头新品消息的


手动对焦时代的Vivitar神镜1号系列镜头,其中有精品但也不乏糟粕

    而且威达的背后还有镜头设计的输出能力,早年其28mm,35mm,19-35mm镜头的设计就曾经被日本各大相机厂商广为借鉴。坊间盛传,昔日尼康的AF300mmF4镜头的设计也是出自此君之手。不过威达并无生产制造能力,其镜头的生产大多是交给COSINA(确善能)完成的。后者也是如今卡尔.蔡司镜头的制造商!

 

威达昔日的一些设计独特的镜头产品,包括自带AF测距功能的AF镜头


28mm F2.5是威达旗下少数的经典之作,其结构被日系大厂模仿过

    此次,威达借CES大展前例行发布DC新品的机会,宣布以新的Vivitar Series 1系列镜头,重返数码单反交换镜头市场:这其中包括一直常规的大光圈人像镜头:85mmF1.4 Aspherical,和2只光圈F8的折返镜头。威达称,将通过T型接环的设计,使其能兼容于1960年起生产的绝大多数胶片或数码单反!不过目前Vivitar(威达)没有发布一张新品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