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惑不仅点击率! 08年度十大魅力手机





    诺基亚的摩登波普系列手机向来都是美丽的代言词,时下最新一款7100s凭借着小巧、靓丽的机身继续延续了摩登系列的经典。该机主屏附近依然是摩登波普的一贯镜面材质,时尚气息十分浓重。采用了1600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虽然只有2.0英寸,但画面显示清晰、亮丽,且整体性非常好,让人看上去很舒服。

    诺基亚7100采用的是S40的第三版人机界面,主菜单界面依然是功能式功能菜单,选项多样化,实行性能高。虽然该机以时尚为主,但7100s的娱乐能力也不容忽视。诺基亚7100s的多媒体菜单中,五个基本又实用的多媒体功能——相机、摄像机、音乐播放器、收音机和录音一应俱全。

 

    诺基亚7100s配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没有达到现今的主流水平,但成像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应该没有问题。诺基亚7100s这款新的摩登波普手机的外观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S40第三版的界面也让人看着很舒服,而且不到千元的价格也让该机的综合性分数更高。

诺基亚(NOKIA) 7100s
[参考价格] 8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