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苹果猛涨 一月涨幅最大牛机血泪榜



LG KP500 cookie
参考价格:1750元
涨幅:300元

  LG的手机造型都非常的时尚,所以也是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在巧克力手机KG90、闪耀手机KG70相继取得成功之后,LG也是再接再厉的推出了几个系列的时尚手机,近期非常有人气的当属冰淇淋手机KF350以及曲奇KP500了,而在经过大面积的广告投放之后,曲奇手机KP500也越来越为消费者所认识,价格也是一路走高,目前最新的价格已经比低谷时上涨了300元,确实非常有诱惑力。


LG KP500 cookie

  LG KP500整体造型简约时尚,采用了触摸屏的设计,而且融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进去,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颜色方面也是有很多色彩供大家选择,满足不同的需求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这款手机的摄像头达到了300万像素,成像效果不错,而扩展卡方面也是提供了最高8G的MicroSD卡扩展,实用性相当的突出。

  编辑点评:LG手机一贯以出色的造型设计吸引消费者,这款手机也不例外,而且这款手机在功能上的搭配也是相当的不错,在同价位上很难有敌手。该机在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卖点突出。相信该机热销的场面是由此次广告的巨大效应所引起的,不过笔者觉得在广告之后消费者的关注度转移以后该机的价格将会有一定的回落,而1500元左右的价格也应该是这款手机的实际价格,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不妨等待一段时间再出手(虽然等待的时间可能有点漫长)。

  结束语:以上大家所看到的几款手机就是在节日期间价格有很大涨幅的手机,不难看出这几款手机都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热门手机,价格上涨也能取得不错的销量。不过大家也可以看出其实水货手机的价格就是掌握在批发商手中,目前来看也并没有受到其他方面的影响。按照笔者的经验来看通常这些手机都是在春节之后一个月左右价格有所回落,不是急于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耐心等待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