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最薄仅6.5毫米 从CES看09年平板发展趋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009年度的CES消费电子展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幕,和往届相比,虽然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人气不如以往那么火爆,但是再这次电子展上仍然有很多非常具有亮点产品,无论从手机、数码相机还是接下来要介绍的一些比较有特点的平板电视,我们都可以从中发现一些2009年数码以及家电产品发展的趋势。

  可以说无论是数码产品还是平板电视发展到今天,产品的一些附加功能已经完全超过了这款产品本身的基本功能,厂商已经不再只注重产品最基本的功能研发,就是因为某些产品的本身功能很单一,所以厂商除了能在提高产品功能的技术含量方面外,还要做足基本功能外的一些嚼头,比如这次电子展上索尼推出的具备WIFI上网功能的G3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手机上网已经不是新闻,虽然数码相机上网这个想法并不超前,但是真正把它运用到产品上的索尼却值得我们尊敬,因为把概念实际化的确需要一定的胆识和冒一定的风险。

  在这次CES2009消费电子展上,众多平板电视厂商也展出了各自研发的最新产品,虽然他们的关注度不会有手机那么高,但是却不乏创新和让人眼前一亮之作。东芝的可触控液晶电视、三星的可上网电视、最薄处仅6.5毫米的液晶电视,还有松下发布的超小迷你型蓝光播放机,以及思科公司公布的全新家庭无线音响解决方案等等,这些产品以及解决方案都昭示着2009年乃至今后平板电视领域的发展趋势。

  虽然新品不少,但是这些产品的超前的设计理念是否最终应用到实际产品中还不得而知,但是这些产品中的一些变化和亮点以及告诉我们,平板电视已经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用户已经不仅仅只关注产品采用的是何种屏幕材质这些最基本的要素,更多的扩展功能以及产品的超薄化、环保、节能已经成为厂商接下来将要解决的问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