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笔记本、台式机春节促销力度惊人

  戴尔在今年的春节假期投入力度惊人,以台式商务电脑V200系列和商务笔记本电脑E6400系列为价格先导,组合数款特价机型和计算机配件,再辅以送礼、抽奖等促销手段一并推出。活动时间自08年的年底至09年的1月31日,时间跨度一月有余。

  作为戴尔专为满足成长型企业的独特需求所设计的Vostro 成就 200微塔式机,是戴尔公司一款功能强大且安全可靠的主流产品。主要配置包括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1G(最高4G)DDR2内存、160G SATA II 3.0Gb硬盘和256M ATI Radeon HD 3450独立显卡。经过优化升级之后,完全能够满足成长型企业从基本工作到高性能的一切业务需要。最主要的,V200商务电脑提供1年上门售后服务,还能够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各种功能和软件。


戴尔笔记本、台式机春节促销力度惊人

戴尔Vostro 200电脑

专家推荐 每周市售本本明星榜(第二期)

戴尔Latitude E6400笔记本

  至于新推出的E6400商务笔记本电脑,则在电脑性能、耐用性和安全性上做出了改进。戴尔Latitude E6400的主要配置包括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1G(最高8G)DDR2内存、120G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及可选摄像头和指纹识别系统。此外,E6400采用镁合金结构,面漆效果更持久,金属转轴更结实。戴尔E6400标准的9芯电池、全新的高容量电池片以及独有软件,可实现长达19小时的电池寿命。凡是在维护期内,除天灾人祸(故意损坏和盗窃)造成的设备问题之外,其它故障都是可以免费维修的。

  以上两款主流机型之外,戴尔同步推出的特价商品还包括V1310、VA840、V1200、V1510笔记本电脑,XPS1330笔记本电脑,V200-N台式电脑,戴尔SC440、T100、840、T300、2900、R200服务器等产品。

  除特价商品之外,戴尔在春节期间举行的促销内容包括三大部分:购物买就送、劲礼三选一和终极大抽奖。“购物买就送”活动针对所有购买戴尔商品的顾客,只要在活动能够期间购买戴尔任意一款产品,就可获赠有效期一年的200M网站空间一个;而“劲礼三选一”活动则针对购物满2000元的顾客,只要在活动期间购物满2000元,就可在无线路由器、随车锦囊和价值200元的移动/联通手机充值卡这三件劲礼中任选其一;至于“终极大抽奖”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戴尔产品的顾客均可参加,每周抽取两名幸运顾客,分别可获得价值千元的富士激光打印机“梦幻大奖”或价值600元的80G移动硬盘“欢乐大奖”。而月幸运顾客则可获得价值3099元的迷你商务笔记本这一“终极大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