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零延时!双飞燕天遥G7630无线鼠标试用

   无线鼠标是08年的一大亮点,有些厂商就是通过无线鼠标一举成名的,随着家电一体化步伐的迈进,包括HTPC平台的进一步普及,无线鼠标正式提上日程,无线鼠标顾名思义是没有线的,它的便捷众所周知,但是为什么迟迟没有普及呢?这里面是有原因的,最大阻碍无线鼠标发展的原因是“延时”问题。用过无线鼠标的朋友都知道,一般的无线鼠标都存在延时问题,也就是俗称的“卡”,这种延时使得用户有非常明显的不顺畅感,此延迟不顺畅的使用感受使得其无线技术相对于有线鼠的技术优势已失去意义。延迟问题所涉及之技术瓶颈让市面上的很多厂商只能选择规避态度来面对。

    双飞燕最近推出了一款零延时无线鼠标天遥G7630,G7系列鼠标拥有15m的有效传输距离,并且采用了双飞燕独家研发的零延迟技术,可有效避免无线鼠标延迟、跳标的现象,还有相当强大的防干扰能力。我们拿到了G7系列其中的天遥G7630鼠标,希望通过评测来验证一下零延迟技术是否有传说中的那么强大。


双飞燕天遥G7630无线鼠标包装


双飞燕天遥G7630无线鼠标

    鼠标外观倾向时尚化,个头适中,银灰色的表面和黑色的底搭配起来很有科技感,样子比较酷。采用nano微型接收器能够让鼠标的便携性再进一步,镀金的接口可以让数据传输更顺畅,同时看起来会更加高贵。

     由于足够大,所以双飞燕依旧使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左高右低造型,在鼠标的左下方有一凹槽,大拇指可以放置于此,这样的设计使用户在长时间使用后仍然不会感到疲劳。


鼠标正面


侧面采用磨砂材质

    鼠标银灰色顶面光滑细腻,而两侧则有明显的磨砂质感,再搭配适合手型的内凹式外形,把握时会更舒适。鼠标外观简洁,左右键按动起来声音清脆,回弹很快,弹性也较强,滚轮旋动的阻尼不大,段落感很密集,滚轮键硬度也不大,而且软性橡胶材料手感也不错。


鼠标背面 微型接收器 内藏式设计 方便携带

      鼠标底部内容就比较多了,四个脚垫,质保贴、防伪标签、型号参数、电源开关、电池仓和收发器仓都设计在这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天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