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厦华电子:全面中标“家电下乡”工程

  来自国家商务部官方网站的公告显示,“全国推广家电下乡产品项目招标结果”和“全国推广家电下乡工作流通企业项目招标结果”已于1月22日晚间公布,主流彩电品牌厂商厦华电子公司全面中标,该公司所投标的产品及省份均100%入围,至此,作为生产企业,厦华共中标2个品牌(PRIMA和XOCECO)、12款机型、27个省份;而作为流通企业,厦华也如愿获得了其所投标的福建和宁夏等2个省份。

  据悉,在中标省份,厦华的销售服务能力、维修服务能力均可100%覆盖所投标地区所有乡镇,并全面推行“免费保修3年”等一系列高于国家“三包”要求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厦华已建立了适合农村市场特点的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厦华家电下乡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厦华所中标的12款机型均是针对农村特点而研发设计的专供产品,具有性价比高、可靠性好等特点,厦华首批带有“家电下乡”标识的彩电产品已在2009春节前率先与部分地区消费者见面,2月份之后厦华将批量排产、上市各中标机型产品。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永表示,全面中标家电下乡,对于长期以出口为主的厦华来说,无疑是其进一步夯实国内市场、发力内销的重要契机。业界专家、企通社资深分析师苏记则认为,厦华这种出口优势转化为内销优势将铸就其未来家电下乡的差异化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