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三星NV9春节惊喜 价格已降至1580元

  继三星蓝调系列之NV9问世距今已有三个月之久,至此新春来临之际,NV9再送实惠:1580元赏心悦目价。久等的各位三星迷们,现在就必须要行动起来,它能让您在佳节时更添喜气。

三星NV9圣诞惊喜 1550元再送2G卡

  性能方面,三星NV9的有效像素为1020万,内置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双重防抖,笑脸拍摄功能,眨眼识别功能,2.7寸的超大LCD显示屏。另外,它还拥有独特的媒体播放器功能、文本阅读器功能,使得这部数码相机不仅仅再是一部普通的相机。NV9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外观十分典雅复古且不失小巧风格。

三星NV9圣诞惊喜 1550元再送2G卡

  拥有NV9,您不仅拥有了一部数码相机,您还拥有了一部掌上媒体播放器或者是一部小说阅读器。它加载了PMP功能与MP3播放功能,在您拍摄之余还能够享受到欣赏音乐与视频的愉快;TXT电子书功能的设计也能让您在拍摄忙碌中得到一刻宁静。设计者周到地将各种功能融合为一体,使这部相机的综合功能更加强大。

三星NV9圣诞惊喜 1550元再送2G卡

  目前三星NV9的新春价格为1580元,感兴趣的朋友至此佳节之际,为自己或亲友添置一台三星NV9,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