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前后两枚镜头 概念型"蛤蜊"数码相机诞生

  双镜头相机并不少见,从老式双反相机到廉价的LOMO相机,再到兴起一时的立体相机,都采用了双镜头式的设计。但以上相机无不将镜头设计在相机前端,将两枚镜头分别设计在相机前端和后端的相机您见过吗?


前后两枚镜头 概念型蛤蜊数码相机诞生

概念型蛤蜊数码相机

  yankodesign网站近期展示了一款具有“蛤蜊”造型的概念数码相机——Clam。与传统数码相机不同的是,Clam采用了蛤蜊般可开合的机身造型,将两枚镜头分别设计在了镜头前端和后端,有些像3G手机的双摄像头。这种相机的特点是,在合上相机的时候可以同时拍摄相机正面的景象和相机背面的摄影师,将自拍与拍摄同时搞定。同时还支持两幅照片的叠合,创造具有艺术效果的影像。当打开“蛤蜊”相机时,可以拍摄并自动合并全幅影像,可谓一机多能。

前后两枚镜头 概念型蛤蜊数码相机诞生

概念型蛤蜊数码相机

前后两枚镜头 概念型蛤蜊数码相机诞生

概念型蛤蜊数码相机

  除了两枚镜头外,“蛤蜊”相机还具有两块液晶屏,可以分别显示所拍摄的不同角度的照片。当然,作为概念机,“蛤蜊”相机还没有任何上市消息,如果您也对这款相机感兴趣,还是期待它早些上市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