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中国新年 Minox和Leica发布3款新品DC

  

  美乐时DC 新时代的“间谍”相机

    Minox国内译成美乐时或者米诺克斯,德国乃至欧洲最富盛名的间谍相机和民用微型照相机制造商,原是一家独立的小公司。现在据称已归入Leitz集团门下,其在日本的代理商是著名的KOMAMURA驹村商会,该商会旗下代理的品牌还有著名的大画幅相机制造商Horse(骑士)和闪灯附件制造商Ray Flash。

 

当年的MINOX 35 EL/GT袖珍相机,材料很普通
但Minotar镜头的高贵品质使这些相机价格高昂


不过由于不带联动测距机构,如今一台Minox相机二手价格仅在900元左右

    相信老一辈的摄影爱好者,对其Minox 35系列微型相机一定不会陌生,该系列相机成为各品牌争相模仿的对象。从最初的Kiev 35A到80年代的Olympus XA,甚至包括如今大红大紫的俄罗斯LOMO品牌的LCA系列都是它的仿制品,只不过是一个极为粗糙几乎可以判定为失败的仿制产品!(当然,后来借着奥地利人的聪明脑瓜把LOMO从一个普普通通的相机品牌偷换为一种“艺术新潮流”那就是后话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