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节后再次降价 最值得购买的平板电视一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春节假期已经过完,很多朋友都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节日,在节前各商家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都纷纷展开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让很多消费者朋友都在节前将自己满意的产品搬回家,与家人一起欢欢喜喜的过了个大年。而春节过后,众多商家收起了“价格战”,各商品价格均已回到正常销售的价格。

  在平板电视市场,春节后有很多产品出现小幅度的上涨,笔者在卖场看到夏普LCD-37GX3液晶电视、创维TFT47L28RM-F液晶电视、海信TPW6029P液晶电视、三星LA32A550P1R液晶电视均在节后上涨了500元,LG 、康佳、长虹等品牌的部分产品价格也有200元到1000元的上调。

  虽然上述产品价格上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但还是让很多在节前没有购买的朋友感到遗憾,有对夫妻就在某品牌平板电视的卖场里互相抱怨着对方。其实完全不必后悔,笔者在卖场采集行情时发现,虽然部分产品的价格有所上涨的,还是有很多产品价格与节前持平,甚至还有一些产品比春节前还要便宜,下面我们就把这些产品一一找出来,如果正好有你所喜欢的,现在出手不妨是个好机会。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