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机身自带防抖 索尼a350套机仅4250

   行情看点:

  索尼a350优点颇多,仅是1420万有效像素,折叠液晶屏幕等强大功能就占尽优势,其机身防抖功能更是节省了购买防抖镜头的预算,性价比很高,年后推出的促销活动中,还有好礼相送,非常划算。

  IT.com.cn北京报道索尼a350作为新一代的入门级别数码单反相机代表,与同类产品相比在性能配置上已经近乎完美,凭借1420万的有效像素以及折叠屏幕至少在卖相上已经吸引了更多的眼球,索尼自带的防抖功能更是省去了购买防抖镜头的一大笔费用。近日这款机型单头套机售价仅4250元,商家赠送2G卡和包,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a350在外形上与A200相比变化不大,此次索尼改进了五棱镜取景的结构,让其中一面可以做固定角度的倾斜,这样使得光线直接被反射到一块独立的传感器上实现实时取景,索尼A350这次在外观上最大的改变在于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3万像素2.7英寸的LCD折叠屏幕,同时采用了混合型液晶屏构造和防反射涂层,即使在室外回放画面,各种画面细节也清晰可辨,这块可折叠式液晶屏可以上翻至130度、下翻至40度,无论是在高位或是低位拍摄都能够得心应手,能够应付各种复杂的拍摄角度。

  性能配置上看,索尼a350采用了一块142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内置有CCD除尘系统和防抖功能,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4592×3056像素的照片,它配备了先进的9点AF对焦系统,感光度范围ISO100~ISO3200,快门速度是30-1/4000秒,支持连拍速度为每秒2.5张,采用实时取景时候是每秒2张,此外,该机还支持4种曝光模式,同时还支持光学防抖,性能表现相当不俗。

  a350堪称索尼公司在中低端市场推出的旗舰产品,配备有1420万有效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并集合了包括实时取景,机身自带防抖,翻转液晶屏幕等创新技术,性能之强悍不容小视,对这款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商家吧。

  产品信息:索尼 A350

  今日报价:42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