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聚焦2009!外资平板电视新品独家爆料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引言

   伴随着牛年的到来,不平凡的2008年已经过去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共同经历了地震带来的震痛,也感受了奥运会为国人呈现的激动和难忘,更有年底经济危机的恐慌。总之,我们都以坚强的内心克服着、面对着。

    对于平板电视市场而言,2008年同样跌宕起伏。年初的春节市场,索尼等外资品牌带头发动的“价格战”,将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急剧压缩。也因为如此,国产品牌感受到了空前的市场压力,市场面临着重新洗牌的格局。在随后的五一、十一假期的市场份额争夺中,国产品牌依旧难以翻身,似乎面临着出局的危险。

聚焦2009!外资平板电视新品独家爆料

    然而,伴随着年底经济危机的影响,全球面板供应出现供过于求的现状。面板成本价格大幅下降,导致电视整机成本也下降明显。国产品牌因为没有完整的面板生产线,因而产业投入和回报的负增长对其影响相对于外资品牌并不大,有选择性的采购面板,在产品售价上有了较好的体现。在年底的促销大战开打之前,提前做好了准备。TCL、海信、创维、长虹、康佳等厂商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2009年,将是平板电视产业更加飞速发展的一年。行业的整合,每时每刻都在警示着各家厂商,不创新、不进取就会被淘汰。从200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大展上,我们能够摸清各厂商的一些发展脉络。LED背光源、超薄机身、环保节能等技术亮点,已经开始出现在终端产品上。我们消费者也得以在近距离更真切的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不断变化,以前那些停留在口号和概念上的形态,现在已经开始出现成品。到底各外资品牌在2009年都有哪些新品投放,今年的平板电视又会向哪些方向发展呢?今天,就请您跟随万维家电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