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 够用就行!多普达M700实惠价1380

  多普达无疑是采用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大鳄,而进入2007年之后,多普达一改以往商务智能机老气横秋的传统,率先推出具备超薄金属机身和内置GPS的机王P800,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相对P800较高的售价,多普达又推出了一款取消了GPS的缩水版机型M700来争取更多的消费群体,如今经销商阿拉丁对于M700报价1380元(改版机),相当实惠。

  就外观而言,M700和P800系出同门,一样的金属机身,108×58×16.8mm的三围和130g的体重也是颇为轻巧,不过M700正面的线条比P800多了几份繁杂,体现出了更多活力。

  多普达M700是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 PPC操作系统,201MHz OMAP850CPU,128MBROM和64MBRAM的内存配置,主频虽然不是很高,但对于普通应用亦是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M700同样采用了轨迹球滑鼠以及360度滚轮,给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操作感受。

  在其他配置上,M700采用了2.8英寸大面积的65536色QVGA分辨率的TFT触摸屏,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表现中规中矩,另外M700由于是一款主打音乐的智能机,所以机身上设置了KKBOX音乐快捷键,并优化了其音乐表现。当然其内置的WindowsMediaPlayer10播放器和移动版的MobileOffice掌上办公系统为其商务和娱乐都提供了足够的支持,如果还不满足用户还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达到扩展功能的需求,这也是智能手机的优势所在。
扩展上,M700支持MicroSD卡内存扩容,支持蓝牙无线传输以及立体声蓝牙音乐功能,支持USB数据线数据连接以及WiFi 无线上网,配置相当全面。

  多普达(Dopod)M700

  参考价格 13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