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北京]老板燃气灶JZ(Y/T/R)-9B26超低特价中

特选高强度防爆钢化玻璃面板,厚度达8MM,雅致时尚。铸铜火盖表面,经特殊纳米材料喷涂处理,结合内部特殊表面工艺,耐蚀、耐热,技高一筹。亚光喷砂不锈钢接水盘,令外观风格协调美观,更具超强耐腐蚀性,经久耐用。老板燃气灶JZ(Y/T/R)-9B26可称得上是一款燃气灶中的高端产品,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致的打造。

    应用老板电器创新研发主火中置灶具。主火中置灶具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改良:一.将主火由外环改为中环,使火力集中烹饪关键位置,热量不再外溢,燃烧更强劲高效,大大提高烹饪速度。二. 创新100mm内环直径(传统为120mm),内外兼顾,最具热效,热效率大大提高。三.采用双通道技术,更设置增氧槽,提高供氧效率,火焰冲击力更加强劲,燃气燃烧更加充分, CO排放量始终控制在0.03%(国际0.05%),让你的厨房如大自然般清新。四.独创双角度导火槽,使火焰内旋内聚,火力持续有效释放,热能不再四散流失,大大缩短烹饪时间,更加节约燃气。五. 炉头采用全部铜合金,大大提高使用寿命,彻底杜绝回火。

  主火中置系统创新性地将主火由外环转为中环,结合极限火力直径、双通道、双角度导火槽等创新专利设计,以精确的位置设计和火焰内置技术,既保障了烹饪所需的大火力,又将CO排放量始终控制在0.03%(国际0.05%),有效平衡高热效率与低CO排放量之间的冲突,真正实现均衡燃烧、重点燃烧、高效燃烧。

    此外,老板燃气灶JZ(Y/T/R)-9B26特有0秒点火装置设计,快速启动结合延时点火,点火成功率100%,使用方便快捷。

热流量:4.0kw 
外形尺寸mm:740×440×170
挖孔尺寸mm:703×403 R15
进风模式:全进风

参考价格:169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