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天翼全新定制靓机!酷派D08卡片手机评测



  在屏幕的配置方面,酷派D08可以算得上是主流配置,2.4英寸的触摸屏幕在颜色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出色。不仅如此,这块触摸屏幕的灵敏度也是非常的令人惊奇,基本上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拖尾的感觉。而且采用Touch window技术的滑动菜单在视觉和用户体验上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待机界面和功能菜单列表

 

超大的触摸菜单很直观的体验

  酷派D08作为一款中国电信的定制手机,系统内置了电信的一些服务,除传统“客户服务”外,系统还内置有“号码百事通”服务,“号码百事通”内置的服务有:地图、机票、酒店、餐馆等,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些不感冒,但对于商务用户来说内置的这些功能服务还是很方便快捷的,尤其出差在外地,有这些可省下大把时间!

 

系统内置的中国电信服务

  在传统的通信功能上,酷派D08与GSM网络制式的手机并无区别,由于采用触摸式设计,全键盘的虚拟设计全部由触摸来实现。而在通讯录的联系人详细信息编写上也不属于传统手机。短信息的编写也非常方便,支持笔画、英文、拼音和手写的输入方式。其手写输入也也非常的出色,酷派独创的“疾风手写”输入技术,手写识别率很高。

 

电话拨号界面和通讯录联系人编写界面

 

短信息界面和短信编写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