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精英再发威 诺基亚E90降至4590

  作为诺基亚曾经最为强悍的高端商务手机,E90在人们心中树立了霸主的地位,它所拥有的完美的移动办公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能够享受到商务和个人娱乐所需,另类的体型、超豪华的配置、梦幻般的强悍功能,让E90征服不计其数fans,不过刚上市时昂贵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现在该机的价格已经回落到一个比较合理的水平,仅卖45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诺基亚E90延续了9系列的设计概念,采用侧边掀盖设计,把手机打开之后,看起来就像是一台小notebook一样,E90的三围是132×57×20mm,它修长的机身,用户手持手机是没有问题,机身的宽度和厚度都还不至于太过庞大,但是于普通手机相比还是“魁梧”很多。E90的机身材料的选择上使用了红黑色搭配的磨沙塑料材料,手感和外形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E90的屏幕设计也是十分奢华,它的外屏采用的是一块2.2英寸的1670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优秀,内屏可视面积达到了4英寸(800×352像素),带给我们的是一种非常震撼的效果。

  在功能配置上,诺基亚E90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配置了一个TIOMAP2420处理器,频率达到了330MHz,内存也达到了128MB,同时也支持MicroSD卡扩展,机身还配备了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作为商务功能的手机,配备GPS导航肯定是必须的,并且提供了蓝牙2.0的技术支持,内置的Word、Excel、PowerPoint软件可以方便商务人士随时随地的浏览文件,而且WIFI模块的加入也可以满足商务人士随时的浏览网页。

  诺基亚E90不愧是高端商务手机的代表,它的功能十分强大,双S60的操作系统、2.4英寸的超大屏幕、近乎完美的网络功能,它也许不是人类历史上最好的手机,但确实是你现在能用钱买到的最好的手机,目前该机正在火爆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诺基亚 E90(改版机)

  今日报价:45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