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宣布对E71等智能手机进行大规模降价

  在成为中国手机市场老大和智能手机市场领导者后,诺基亚正试图进一步扩大其在这一市场的领导地位。诺基亚昨天宣布,从即日起,在北京对其全新的全钢E系列智能手机进行促销,包括E71和E66的最高降价将达到500元,降幅在10%-20%之间。

诺基亚宣布对E71等智能手机进行大规模降价

  诺基亚宣布,诺基亚将在2月6日至2月10日之间,和北京新世界影院、大悦城首都华融影院、鹏润大厦、亮马河大厦、中关村财智大厦赛特大厦、丰联广场等影院和商场合作,消费者可以在现场体验产品并获得预约卡。在3月1日前,到包括西单大悦城中复电讯等指定地点购买诺基亚E71和E66,将可以获得200元至50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

  引人关注的是,诺基亚此次对其新上市的手机进行大规模降价,在整个洋品牌中也是罕见的做法。

此前由于成为全球最薄的全键盘手机,诺基亚E71和E66均是市场上最为畅销的智能手机终端之一。外界认为,借助对新款智能手机进行降价,将有利于诺基亚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占有率。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