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可升级至DDR3内存 4200元主流配置推荐

  IT行业的发展速度之快令人咂舌,很多用户都在担心自己的配置1年后就过时了。当然这样的想法很正常,就像买房,谁也不希望房价在买完之后迅速大跌。目前DDR3内存的价格逐渐走低,也许今天我们还舍不得选购它,但是到年底就不一定了,所以一款能够支持DDR3内存的主板为我们日后升级埋好了伏笔。


可升级至DDR3内存 4200元主流配置推荐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奔腾双核 E5200(盒)51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   板 华擎 P43Twins1600 499
显   卡 昂达 9600GT 512M DDR3 599
内   存 威刚 1G DDR2 800(万紫千红)x2 90*2
硬   盘 希捷 500G 7200.11 32M(串口/盒) 420
显示器 明基 E2200HDA 1090
声   卡 主板集成 -
网   卡 主板集成 -
光   驱 三星 TS-H652H 180
   韩国现代 HY311

98

机   箱 多彩 MF806 210
电   源 航嘉 冷静王钻石版 2.31版 268
鼠   标 雷柏 8100 2.4G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 145
     盘   同上 -
合计

4199元

产品介绍:


可升级至DDR3内存 4200元主流配置推荐

华擎 P43Twins1600主板

  基于Intel P43+ICH10芯片组设计,支持1600MHz前端总线,支持LGA 775接口处理器。CPU供电部分采用4相供电设计,用料为全固态电容以及全封闭电感,可为处理器提供稳定电流。

  主板提供6个DIMM内存插槽,其中2个支持支持双通道DDR3 1333/1066内存最高4GB容量;4个支持双通道DDR2 1066/800/667内存,最高8GB安装容量。主板还提供6个SATAⅡ接口,支持3GB/s传输速率,并提供IDE接口,方便新老用户。板载1个PCI-E x16显卡插槽,为主流的PCI-E 2.0规格;另外提供PCI-E x1接口和PCI接口。

编辑点评:

  这个配置对于主流用户来说性能可以说比较强劲了,性价比很高的E5200是目前主流用户的首选,性能出色,超频能力也好。华擎P43Twins1600主板提供了对DDR3内存的支持,目前选购DDR2内存,日后随时可以换成DDR3内存,十分便利。昂达9600GT配备了512MB的大显存,可以胜任目前主流游戏的需要,性价比较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