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4G内存双模导航 “天翼”酷派N68热卖中

  消息拥有双模双待看家本领的酷派N68还加入了GPS导航,4GB内置闪存的强大功能,配合时下流行的镜面元素外形,该机相比以往的双模产品有了全面的提升,因此也成为了很多高端商务人士换机时重点考虑的对象。目前商家售价5380元。

图为:酷派 N68手机

  在外形设计上,N68延续了酷派双模产品的一贯设计风格,宽大的机身显得颇为大气,而在屏幕和按键上则融入了时下流行镜面元素,相比以往的产品要显得更加时尚一些。酷派N68的机身尺寸是114×60.5×16.8毫米,重量达到了160克,比较适合手大的男士把玩。搭配2.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主流的QVGA。

图为:酷派 N68手机

  在核心的软硬件配置方面,酷派N68采用的依旧是WindowsCE5.0操作系统,核心硬件配置则采用了三星ARM920T-SC32442B处理器以及256MBROM加64MBRAM的组合,此外,该机更内置了容量高达4GB的闪存并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卡,大型软件和影音文件根本不愁没地方放。

图为:酷派 N68手机

  酷派N68内置GPS导航模块,采用的是Sirf三代芯片。该机内置的是酷派通导航软件覆盖全国1840余个地市,拥有550余万个POI兴趣点,而且每年还有两次免费升级的机会,用户可以及时更新自己的软件数据。

  手机型号 酷派 N68手机

  手机价格 5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