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玫瑰与巧克力很落伍 情人节送女友特别礼物

  

暗地里自己玩:索尼a350

  索尼A350采用可翻转的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幕,连拍速度为3张/秒,ISO支持100-3200,最高能达到ISO3200的感光度,BIONZ影像处理器采用优秀的降噪技术使得在高感光度下也能得到干净、清晰的图像。

  

情人节,送数码单反相机,导购,数码相机

索尼A350

  外观上,索尼A350非常特别。机身左侧的设计比较常规,左上方的桔红色阿尔法logo十分醒目,腕带的金属扣采用的是固定式的设计,这一点与中端的A700有所不同。镜头斜下方是卡口开关和对焦方式选择拨盘,操作起来十分简便。其中左下角的“14.2百万像素”的logo十分醒目。索尼A350的这块可折叠式液晶屏可以上翻至130度、下翻至40度,无论是在高位或是低位拍摄都能够得心应手,在我们的实际应用中是十分好用的。能够应付各种复杂的拍摄角度。

  

情人节,送数码单反相机,导购,数码相机

索尼A350

  性能上,索尼A350采用了一块新开发的APS-C规格CCD影像传感器,具备了1420万 有效像素,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3万像素2.7英寸的Clear Photo LCD折叠屏幕, 同时采用了混合型液晶屏构造和防反射涂层,即使在室外回放画面,各种画面 细节也清晰可辨。A350具有机身防抖功能,可以降低相机抖动引起的影像模糊。防抖系统内置于相机机身中,与全系列α镜头配合使用,可以减慢快门速度约2.5-3.5档。

  

情人节,送数码单反相机,导购,数码相机

索尼A350

  此外,取景器方面,索尼A350的40区蜂窝图形测光,可将画面精细分割后,根据全部40区的测光数据进行演算,导出合适的曝光值,在高对比度和逆光照明等情况下,仍可帮助获得优秀的成像。A350具有机身防抖功能,可以降低相机抖动引起的影像模糊。防抖系统内置于相机机身中,与全系列α镜头配合使用,可以减慢快门速度约2.5-3.5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