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T3400+2G内存 神舟L3400狂降至2999

  神舟L3400是一款采用了T3400处理器的15寸笔记本,其重量不算轻,需要不太适合于随身携带,但是2G内存160G的硬盘容量还是可以满足基本办公娱乐的需要。目前这款本本再次小降200元,降价后2999元的价格比较便宜。

神舟 天运L340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神舟天运L3400采用了15.4寸显示屏,机身重量达到2.6Kg,随身携带的时候会觉得有点重,不过对于不经常移动的固定用户而言,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配置平台上,其采用了merom核心的T3400处理器,加入2G内存,让系统得到移动的运行,只是SIS芯片组略微有些让人失望。

外壳面板

  神舟天运L3400采用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Merom)T3400(2.16G)的处理器,SISM672+SISM968主板芯片组,2G内存,1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5.4英寸WXGA显示屏,集成SISMirage3显示芯片,内置音效芯片、扬声器、10-1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在接口方面,4个USB2.0,内置读卡器,整机重约2.6Kg。

左侧与背部接口

机身右侧

  点评:神舟天运L3400看点就是Merom核心的T3400处理器,整机性能上对于普通的办公而言还是够用了,2999元的价格面向低端市场,预算不高的固定用户可以去看看。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