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无敌魅力Acer Aspire one新品发布会 > 无敌Aspire one

Acer发布10.1英寸 Aspire one

  08下半年Acer 推出了一款Aspire one 超便携笔记本,它不但在笔记本电脑领域里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并且做到了能够像手机、MP3、PSP这类数码产品一样能够方便随身携带。这台全功能的笔记本电脑能够让人随时随地享受互联网、音乐、电影所带来的乐趣。Acer Aspire one作为上网本家族当中极具人气的一员,全身上下散发着自由与灵动的气息,因此它也自然成为了都市中型男索女的时尚装备。


  新的一年里,Acer又推出10.1英寸的Aspire one新产品,小巧的Acer Aspire one绝对能够成为你生活中的好伴侣,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在家中任何一个房间上网冲浪,享受闲趣的时光,也可以把它装进包包去旅游,或者到星巴克之类的地方去坐坐,边喝咖啡边上网的感觉一定很不错。

  Aspire one超便携迷你笔记本电脑,搭配细腻圆润的流线型精致机身,及多种丰富的色彩,将轻、薄、炫理念发挥到极致,机身重量仅1千克左右,不仅是自驾游一族的最佳出行伴侣,更是追求时尚、彰显个性的都市一族的时尚装备。

  采用10.1英寸LED背光丽镜宽屏,支持Acer CrystalBrite™技术,省电且亮度更高,在各种环境下都能带来优秀的视觉效果。

  创新科技

  Aspire one采用最新Intel® Atom™ 凌动处理器,具备省电节能等优点,搭载160G海量硬盘,最大支持2G DDR2内存,系统运行流畅快速。近全尺寸键盘,提升打字的舒适度,上下模式的触摸屏,让使用更为顺畅。屏幕分辨率为1024x600,符合目前绝大多数网站的设计。

  Aspire one内建802.11b/g无线模块,支持Acer SignalUp™ 无线技术,满足使用者随时随地上网的需求。内建Acer Crystal Eye® 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可以轻松的进行视频聊天,影像清楚流畅。多合一读卡器支持多种移动存储介质,可以轻松连接各种外设,支持蓝牙® 2.0功能,数据传输方便快捷。

  如此灵动的Aspire one 超便携笔记本,一定会令你一见倾心。你绝对不可错过噢。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