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LG正式宣布动态3D用户界面手机Arena

LG正式宣布了其2009年首款旗舰移动手机LG Arena(KM900),它将采用LG自主研发的动态3D S-Class用户界面,并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09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上首次展出。

LG Arena独特的3D S-Class用户界面将带来全新的多媒体体验,用户有四种可选的自定义立体结构用户界面,通过三维菜单的触屏操作用户可以直接访问音乐、电影、图片和其它功能。

LG移动通信总裁首席执行官Dr.Skott Ahn表示:“这种直接、直观和动态的S-Class用户界面是前所未有的,丰富的3D图像、灵敏的触屏操作和完善的多媒体功能使得Arena无愧于全能多媒体手机的称号。”

除了3D S-Class用户界面,LG Arena还将采用很多从未在手机上使用过的音频和视频技术,包括杜比辅助功能和DivX技术。另外LG Arena还增强了网络功能,支持7.2Mbps的HSDPA、WiFi、AGPS等。

LG正式宣布动态3D用户界面手机Arena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