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降幅过200 佳能IXUS 870 IS跌至2200

    去年10月初,佳能多款高性能数码相机先后上市,其中既包括了顶级的IXUS 980 IS,而且还有经典机IXUS 860 IS的升级版——佳能IXUS 870 IS。升级版的870 IS不光更加小巧,而在性能方面也有着很大提高。今日这款经典卡片机价格再跌,由节前的2450跌至2200元,降幅轻松过200。


佳能IXUS 870 IS

  相比老款IXUS 860 IS,佳能IXUS 870 IS在外观上并没有作过多的修改。机身仍然采用了曲线型设计,整体圆润自如,不光提升了手感,极具时尚韵味。机身整体外型尺寸为93.8×56.8×23.6mm,重约155g。进行了瘦身处理,最薄处厚度减小了2.9毫米,整体厚度减少了2.3毫米。相机表面镀有三重保护涂层,不易造成划痕。镜头周围经过电镀处理,与机身色彩相互搭配,使其显得更加时尚和优雅。


佳能IXUS 870 IS

  佳能IXUS 870 IS采用了一块3.0英寸“晶炫 II”LCD液晶屏,显示精度达23万像素。无论从正面,还是斜侧方、以及在阳光直射时,都能进行清晰浏览,并保持高画质。它的主要功能键分布在屏幕的右侧及机身的顶部,配备使用方便的大型多功能控制转盘,令设置和图像浏览更加方便。

1

佳能IXUS 870 IS

  技能IXUS 870 IS采用1/2.3英寸CCD,有效像素升级至1000万有效像素,光学变焦也由3.8倍升级到4倍,但广角端同样为28mm。焦距为28-112mm,光圈为F2.8- F5.8,快门范围是15-1/1600秒,ISO感光度范围为ISO80-ISO1600。其同样支持双重防抖功能,最近微距达2cm,图像处理系统也升级至DIGIC IV。

1

佳能IXUS 870 IS

  其他方面,佳能IXUS 870 IS采用NB-5L锂离子充电电池,具有很强的续航能力。支持SD、SDHC、MMC、MMCplus、以及HC MMCplus存储卡。

佳能IXUS 870 IS
商家报价
22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