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东芝电视面临断货公司称系物流问题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从经销渠道中得到消息,东芝电视目前正面临断货的窘境。东芝品牌推广部新闻负责人丁文广对此表示,这是因东芝物流配送出现问题。

  但据东芝一位一级经销商透露,东芝电视“竖线门”事件后,全线产品均不同程度受到冲击,加之东芝2008财年亏损严重,东芝已停止向经销商供货。

因此经销商普遍对东芝电视抱着谨慎的销售态度。“部分地区可能还在销售,但那也只是年前的库存货了。”

  记者在北京国美、大中发现,东芝电视只留有样机。在苏宁和中关村等渠道终端,还有东芝在销售。但苏宁和中关村的销售员均表示,东芝的货还是年前的库存,之后一直未到货。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东芝在“竖线门”事件中反应迟钝,造成被动。同时该公司整体又面临亏损,近期对东芝电视来说,可谓多事之秋。

  今年1月,东芝公布,本财年第三季度运营亏损1588亿日元(约合17.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是盈利421亿日元。东芝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211亿日元,销售额为1.49万亿日元。东芝下调了本财年全年收益预期,并称在结束于今年3月份的本财年,运营亏损可能达到2800亿日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