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下乡厂商动态

国美苏宁有望第二批“下乡”

  “家电下乡”近日在广东开始正式启动,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却引人注意,在首批入围“家电下乡”的流通企业当中,目前国内两大主要家电连锁企业国美和苏宁,却不在名单之中。这意味着,国美和苏宁暂时并不能与首批入围的流通企业一起步入“下乡”的行列。

据记者了解,在2月底的第二批名单公布时,国美和苏宁将有望获批正式“下乡”。

  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透露,“家电下乡”是一项全国范围的政策,是分批进行的。从地区看,最早的“家电下乡”从四川、河南、山东3个省开始起步,继而推广到其它省,再到目前全国推广;而在产品类型和型号方面,也是分批公布的;至于流通企业,也是分批获得通过的。他表示:“预计2月下旬,我们会在第二批名单当中。”

  苏宁华南大区副总经理顾伟也表示:“在第二批家电下乡的名单当中会有苏宁,到时名单会公布的。预计也是在2月中旬或者下旬左右。”

  尽管年初国美内部传出今年会关闭那些经营效益不好的门店,但此前广州国美方面已多次表示,未来的开店,将逐步渗透到三、四级市场城镇、乡村市场,广东地区已经成功地在肇庆、韶关等地开出中心门店;苏宁方面去年底曾表示,今年在全国范围内要开出200家店,这其中也包括了属于“家电下乡”范围内的地区。

  记者 黄启兵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