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三菱投影再降 日系XGA仅3888元

    【北京行情】随着投影机市场不断跟随经济步伐,降价日趋火爆,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促销活动缤纷展现在用户面前。笔者从市场了解到,三菱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投影机的促销好活动,实用派的投影机三菱MD-307X,目前优惠价仅3888元,一举成为最便宜的日系XGA机型,令消费者大跌眼界。

三菱MD-307X
三菱MD-307X

    三菱MD-307X机身上采用了钛合金材质,金属感浓郁,该机有独特的四路通散热设计,不仅保护一些核心部件,且导热性也得到提升,确保了投影机持续稳定的工作,延长使用寿命。MD-307X拥有256×223×88mm的机身尺寸以及2.9kg的重量,支持前投、背投以及吊装使用。

    在性能方面,三菱MD-307X采用了0.55英寸DDR DDP2000 DLP芯片,具有2000流明亮度及2000:1的对比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投影画质清晰亮丽。其镜头采用1.2倍变焦,在3.6米的距离内就可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这样的规格足以满足用户的一般应用需求。该机使用205W投影灯泡,其寿命最高可达3000小时。

三菱MD-307X
三菱MD-307X

    接口方面,MD-307X具备基本的RGB,S-video,D-sub,音频等端子,并支持视频输出,它还支持双重防盗设置---防盗拉杆及密码锁定。该机支持自动开关机设置,断电保护等实用功能,其独特的为梯形校正功能设计的按键,操作更方便。

 

三菱 MD-307X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DR DDP2000
标称亮度(ISO流明) 20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1.2:1,手动变焦/聚焦 F=2.4-2.6mm,f=19-21.9mm
投影画面尺寸 1.01-7.62米
投影距离 100"@3.6m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调整功能 数字梯形失真校正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RGB:15-pin D-sub×1、视频:RCA+S-video×1、音频×1
输出端子 15-pin D-sub端子×1、立体声音频接口、USB
灯泡 205W(正常模式)/164W(节能模式)
灯泡寿命 2000小时(标准模式),3000小时(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电源电缆、计算机电缆、遥控器、S端子电缆、AV电缆、干电池X2、镜头保护盖、使用说明书
其他特性 防盗线功能
机身尺寸 长宽高256×223×88mm
重量 2.9kg

    点评:三菱MD-307X是最早降到3999元的日系XGA投影,这在当时这还是多数SVGA机型才有的价格,也是目前商务投影进阶化最理想的投影机之一,具有超强的性价比。而今其价格再报新低,这使得它不仅仅突出于日系XGA,对国产同性能机型这也是一次挑战。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