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产品

技嘉将发布GSmart系列智能手机 使用WM6.5

  在下周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技嘉即将宣布新的GSmart系列智能手机,这批手机将是首批采用Windows Mobile 6.5平台的智能手机。

技嘉将发布GSmart系列智能手机 使用WM6.5

  该公司表示,其中T600手机将装备DVB-T数字调谐器,可以无线传输数字音频、视频和其他数据。另外,MS808手机则将拥有DVB-T、GPS功能和3G网络支持。

  其他将发布的手机包括曾在去年公开过的面向企业用户的MS820,具备多媒体功能和数字电视调谐器。GSmart S1200手机则是为时尚用户设计的手机,机身厚度为0.43英寸,表面涂层可以有效防止指纹。这款手机装备了528Mhz处理器和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

  技嘉的智能手机除了采用WM 6.5系统,还使用了自行开发的界面Smart Zone,使用此界面访问大多数功能仅需要点击1至2次即可完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