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大量到货 爱普生宽屏商务机破八千关

     春节期间,由于物流的原因,爱普生的商务宽屏投影机EB-W6一度涨至8744元。随着物流供货的稳定,目前,这款机型的价格已经开始回落,价格降至7999元,如此的价格甚至比春节前的价格还要低。有打算购买的朋友,可以出手购买了。


EB-W6全貌

     EB-W6的外观采用了爱普生一贯的商务机型模具。整机为乳白色,看上去非常时尚、高贵。它的镜头采用了滑盖式设计,这种设计让用户可以控制投影机的开机演示到待机状态,操作非常便捷。而投影机的面板上有一些简单的操作按键,便于用户进行个性化调校。2.8公斤的重量使得这款产品既可以吊装又可以携带出入各个会议室。尽管爱普生EMP-W6投影机的亮度只有2200流明,亮度相对较低,散热量也较小。


EB-W6背面接口

     性能方面,EB-W6采用的是0.56英寸含微透镜多晶硅TFT有源矩阵。支持的1280x800的标准显示分辨率。接口方面,EB-W6的配置非常齐全。包括了包括SD卡插槽,USB接口,Video,Audio,S-Video,D-sub以及HDMI接口,非常全面,可以进入模拟到数字信号。值得关注的是,这款产品也支持USB直连投影功能,取代了D-sub线的数模模数转换过程,更加完整的还原电脑信号源。


EB-W6镜头特写

     EB-W6一直是爱普生在商务市场上主推的机型,在春节期间,它的价格一度上涨了300多元。不过,春节过后,随着经销商、供应商的陆续结束假期,它的价格必然会在本周之后,开始回落。建议有意购买的朋友,完全可以出手了。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