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直接记住拍摄地点 索尼首款辅助GPS问世

   目前的数码相机中整合GPS功能的是越来越多,而且索尼是首个将GPS整合到数码相机上的一个厂商,但是就现实情况来看,目前似乎只有高端的数码相机才拥有,比如尼康D3X等,并没有做到普及,而笔者今天在互联网上看到一则消息,却足以让数码相机拥有着欢呼,目前索尼推出了一款名称为GPS-CS3KA的GPS照片定位器,其可以配合目前任何一款数码相机来实现对应的GPS定位。虽然是一款小小的产品,但是在身价上却价值不菲,售价为14000日元,折合成人民币大约为1100元左右。

直接记住拍摄地点 索尼首款辅助GPS问世

    工作原理:在你出门拍照的时候,把这个设备和相机放在一起,然后准确的设置相机的时间,随后你就可以随意进行拍摄了,而这个时候GPS会记录下这一时段的GPS定位信息,然后通过相应的软件进行自动的时间对应,把必要的GPS定位信息插入到照片的Exif信息中,之后便可以通过支持GPS定位的地图,然后直接把你所拍摄照片的地理位置显示在地图上。

    名词解释:所谓的GPS和数码相机相结合,其实就是通过GPS准确的记录照片拍摄的时间,同时也可以给出照片拍摄的地理位置,这样你再也不用犯愁这照片到底什么时候,在哪拍的了。

    机身配置:GPS-CS3KA使用SD或记忆棒来存储定位的数据,两节五号电池可以连续工作15个小时。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