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Red Bend管理客户端软件嵌入英特尔WiMAX芯片组

  【搜狐IT消息】2月17日消息,Red Bend软件公司今天宣布,世界芯片创新产业的领导者英特尔公司(NASDAQ: INTC)已获得授权,在基于英特尔®迅驰® 2处理器技术的英特尔嵌入式WiMAX芯片组上使用Red Bend软件公司的vDirect Mobile™设备管理(DM)客户端软件。

第一批装有Red Bend软件的英特尔芯片主要应用在内置了英特尔芯片的笔记本电脑上,并已在2008年秋季“返校”期间开始出货。目前该笔记本电脑已通过运营商Clearwire和UQ分别在美国和日本发售。

  vDirect Mobile是业界领先的独立DM客户端软件,能够与支持开放移动联盟( OMA )标准的任何DM服务器进行交互性操作,使得运营商和制造商能够方便地通过无线方式服务新用户、配置应用程序与网络设置,管理软件以及检索装置信息。通过vDirect Mobile启用的英特尔 WiMAX/WiFi Link 5350无线网络适配器可以在2.5GHz频谱的WiMAX、2.4GHz和5.0GHz频谱的WiFi上运作。被嵌入在英特尔迅驰2型笔记本电脑上的集成模块能灵活方便地连接WiFi和WiMAX网络,改变当今的移动生活方式。

  “ WiMAX技术为广泛的领域提供丰富的宽带连通服务,使用户在旅途中能够保持工作、游戏、联系畅通,”英特尔公司移动无线集团总经理兼副总裁Raviv Melamed说。“像Clearwire和UQ这样的运营商们要求WiMAX产品中必须带有无线OTA 管理功能,从而帮助确保WiMAX强大网络的成功性。通过在英特尔® WiMAX/WiFi Link 5350适配器上采用Red Bend软件公司经过验证的DM客户端软件,我们可以理出运营商对无线供应、管理和升级支持的需求,从而使消费者更为便利地激活并保持无线宽带连接畅通。”

  “制造商如英特尔公司需要用更短的时间、更少的资源通过vDirect Mobile软件实现设备管理,这符合业务逻辑规则——即,便于调整以适用于特定运营商的要求,进一步缩减上市时间,” Red Bend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Yoram Salinger说到。 “对Red Bend 软件公司来说,还有一件事是值得骄傲的,那就是提供无线更新技术的Red Bend软件公司的名字出现在了英特尔® WiMAX/WiFi Link 5350网络适配器上,标志着我们的名字第一次直接面向消费者。”

  

(责任编辑:明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