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全部千元以下!学生装机超值液晶显示器导购

优派 VA1916w(参考价格:799元

  优派VA1916W同样是一款采用16:10比例、19寸的宽屏显示器,物理分辨率为1440×900,适合文字及普通娱乐等用途。


优派 VA1916w

  优派 VA1916w外形设计上延续了银色和黑色双色边框,虽然并不十分亮丽时尚,但也并不呆板。性能方面,这款显示器具备了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270cd/m2亮度,动态对度达到2000:1,典型对比度为650:1,垂直/水平可视角度为160/160度,响应时间为5ms


优派 VA1916wOSD键

  OSD按键位于显示器中间正下方,做工较为精致,手感也相当不错。前段时间优派升级了功能,优派Aspect Ratio技术可以依据不同的运用需求,调整屏幕宽高比(宽屏或4:3),使用上更加的便利。


优派VA1916w通过了能源之星认证


优派 VA1916w只提供一个D-SUB接口

  有留意广州显示器报价的朋友一定发现近段时间不少19英寸宽屏液晶仅配备了D-Sub接口,这款新上市的显示器也不例外,并没有配备DVI接口。而如果从实用角度来看,分辨率为1440×900的19英寸宽屏液晶并不完全需要DVI数字接口。


产品铭牌一览,通过了包括TCO 03和中国RoHS在内的多项安全认证

  点评:这款同样为799元的优派液晶提供三年质保的包修服务,相比于同类产品的一年质保有一定的售后优势,同时这款产品在价格上保持了和同类产品一样的区间,对售后和品牌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不妨考虑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