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东芝发布最新公告 问题产品增加一款可无偿修理

  【搜狐家电报道】2009年1月8日东芝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46XF300C液晶电视出现竖线问题,并将积极解决售后问题。在消费者等待了44天后,09年2月20日东芝官方网站发布了最新公告,称除去之前46XF300C液晶电视存在问题,46ZF500C液晶电视一部分产品由于液晶面板不良导致画面出现问题。

东芝公司2月20日最新声明

    另外,东芝公司对于竖线门波及的消费者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并且将对问题产品无偿进行修理。

东芝1月8日的公告 问题产品只有一款46XF300C

  截至目前,东芝公司官方已经确认两大产品出现问题,46XF300C及46ZF500C液晶电视,其中46ZF500C是部分产品出现问题。在解决售后问题上,东芝公司2月6日称可以将46XF300C更换为46ZF500C产品、也可免费换屏,2月20日表示将对问题产品进行无偿修理。

  在东芝发出公告后,记者了解到仍有很多网友对东芝第二次发布的公告表示不满,认为修理就是换屏,保修期无偿修理本来就是份内的事情。

另外,还有很多网友对公告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问题汇总如下:

    1.对于“46ZF500C中的一部分产品”网友认为,如果批次问题,东芝应该说明哪个批次有问题,在更换时可方便区分问题产品。

    2.需要知道造成竖线问题的原因。

    3.新换的屏在参数、效果上应该与原始屏幕一致,并且得到保证或承诺。

    记者也从东芝方面负责人处了解到,公告中提到的无偿修理是指为消费者更换面板或新型号电视,其中46ZF500液晶电视所使用的面板都是新购入,不存在质量问题(正常故障率以内)。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