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绿色电视的大学问 索尼HCFL液晶电视解读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绿色环保电视电视将成为未来主流

  FPD市场调查公司美国DisplaySearch公布了FPD行业环保趋势的调查结果。该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2008年FPD(液晶面板、PDP及有机EL面板)供货额的20%为“绿色”(环保)产品。该公司预测,2011年该比例将超过50%,2012年将达到70%,2014年将增长为100%。

  

绿色电视的大学问 索尼HCFL液晶电视解读

  绿色环保平板电视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图

什么才能算是绿色环保电视

  DisplaySearch公司定义为“绿色”产品的FPD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任意一项以上。(1)采用环保材料;(2)为降低耗电量采用新部件及新技术;(3)符合环保规定;(4)减少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材料及能源;(5)产品使用后可回收再利用;(6)在产品设计及包装材料·方法中融入环保理念。

  DisplaySearch公司副总裁David Hsieh表示,“尽管目前全球经济减速,但节能仍是一个全球性热门主题”。作为环保型FPD增加的背景,该公司列举了以下4点。(1)应对RoHS指令及EuP指令等环保规定;(2)为环保而进行的技术改进最终有利于削减成本;(3)企业的社会责任;(4)为将来可能发生的损害赔偿及顾客索赔做准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