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江西]调查“家电下乡”产品销售情况

  2月24日上午,获悉鹰潭市余江县有家电经销商高于中标价销售家电下乡产品的报道后,主管家电下乡工作的江西省国内贸易行业管理办,立即责成鹰潭市经贸委和青岛海尔销售公司南昌分公司对此事进行调查。有关部门调查认为,尚未发现鹰潭市余江县有高价销售家电下乡产品的行为。


  江西省国内贸易行业管理办介绍说,根据鹰潭市经贸委调查,当地无海尔电器家电销售城,海尔在当地的销售代理商也没有姓王的老板,且当地市场上无有关媒体上文章所报道的海尔BCD-196TEXZ型号即价格为1999元的冰箱,更不存在提价销售的现象。鹰潭市市场上三家海尔冰箱专卖店都将家电下乡中标产品型号及价格予以了正确标识。

  调查中,南昌海尔工贸公司也报告,有关媒体上反映的BCD-196TEXZ\156TDXZ\176TDXZ冰箱型号,其中标价格分别为1999元、1649元、1749元,均为第一批开展家电下乡工作省份的中标产品型号,这批型号的冰箱并没有投放到江西市场。海尔公司第三批家电下乡中标产品型号为BCD-196TE\156TXZ\176TXZ,其价格分别为2399元、1699元、1799元,与第一批产品是两套不同型号的产品。该家电卖场并没有标高价格。

  另据江西省国内贸易行业管理办介绍,按照商务部、财政部的部署,江西省的家电下乡工作已于今年2月1日正式启动,第一批19家家电下乡中标销售企业已确定;今年2月20日对全省各市、县(区)内贸、财政主管部门及中标销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培训。目前,江西省家电下乡工作正处于销售网点备案审核阶段,通过审核的销售网点才能成为家电下乡指定店,今年3月初第一批家电下乡销售网络将初步完成;届时,家电下乡指定店才能正式销售家电下乡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